跳到主要內容區

姊妹校來訪

BANNER

 

大陸來訪學者準備:

電子檔

1.  大陸地區人民入出台灣地區申請書 (word檔-內容請務必完整填寫)

2.  在職證明彩色掃描檔三個月內開立,務必蓋有校章 (jpg)

3.  二吋白底大頭照片 電子檔 (jpg)

4.  身分證正反面 掃描檔 (jpg)-同一個檔即可

5. 費用:600(台幣)/+手續費20(台幣)/團,可於到訪靜宜時再提供。 

相關規定:

A.  上述電子檔資料格式必須為 jpg檔,檔案大小需為 512kb ;並分別以『申請者姓名』為資料夾分類

B.  照片規定:最近6個月內所拍攝直4.5公分,橫3.5公分,脫帽、未戴眼鏡,人像自頭頂至下顎之長度不得小於3.2公分或超過3.6公分白色背景之正面半身薄光面紙彩色照片,且不得修改或使用合成照)。

C. 另外,填寫出入境申請書時,注意以下要點:

a. 紅色標示之欄位務必填寫!

b. 照片必須符合規定

c. 申請表請以繁體中文填寫,英文名欄位請填寫羅馬拼音名,與護照或正式文件同。

d. 申請表本職欄請務必填寫清楚『職務名+職稱』。

e. 申請表之申報事項欄,請務必勾選。

f.  申請表之父母親欄位,請務必詳填姓名及生日(年月日)

 

靜宜邀請方準備:

1.保證書 (大小印,jpg):只要在財團法人處蓋上學校大小印,下面欄為不用黏貼資料。

2.委託書(大小印,jpg):下面欄位請分別貼上受託者的身份證正反面影本及名片正反面影本。

3.活動理由計畫書(大小印,jpg)

4.每日行程表(excel)

5.邀請函(貴單位蓋章,jpg)

6.邀請單位保證書(貴單位蓋章,jpg)

 

申請入台證注意事項

1.入台證辦理時間約需2-3週

2.若行程資訊有變更,請於來台前一週提供正確的來台行程,天數及主要活動不可變更;行程表的部分,請務必確實填寫來台期間的確實參訪地點、聯絡人資訊,若有請旅行社協助安排觀光行程,也請務必填寫旅行社資料!

3.由於現在移民署對於大陸人士來訪的管控比較嚴格,若發生行程不符,尤其是逾期停留,我校將會遭處分,因此,行程表的內容及入出境時間、天數,務必確實填寫。

 

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