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
學士班陸生

BANNER

 

本校核定招收學士班陸生資訊如下:

我校秉承天主教大學特色,注重品格教育與愛德涵養,推動「志工靜宜」,培養學生的服務情操與社會責任感。

連續十二年(2006-2017)榮獲教育部教學卓越計畫獎勵,並自2018年起榮獲教育部高等教育深耕計畫,奠定了良好的教學環境與教學品質。此外,具有國際化優勢,為臺灣第一所ISEP組織成員(國際交換學生計畫組織),擁有全球超過300多所知名大學可供選擇出國交換,與全世界400所大學締結姐妹校,幫助學生實現出國游留學夢想。

目前有197位來自北京、上海、江蘇、浙江、福建、廣東、湖北及遼寧等地區大陸學生來就讀,招生人數在台所有高校中名列前茅,為獎勵優秀陸生致力與專注於課業的學習,更提供學業優良獎學金。

 
(一) 報名日期:2019.5.20上午9:00-6.20下午 5 :00
(二) 報名方式:一律網路報名,通訊寄件。
(三) 報名網址:http://rusen.stust.edu.tw/
        (本次招生相關訊息規定以陸聯會網站公告為主)


校園短片(點選標題即可連結)
*靜宜大學大陸招生宣傳片-給未來自己的一封信
*形象短片--校園篇
*形象短片--服務篇
*形象短片--教學篇
*形象短片--人物篇

 
資料下載: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