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
【活動報導】 2019秋季交換生 期末歡送會 Farewell Dinner

2019年來到最後一個月,也到了揮手離別的時刻,IFB為交換生舉辦了Farewell Dinner,讓大家在最後的時刻仍然有美好的回憶,在回顧過往中結束綺麗的冒險旅程。

  天色慢慢的暗了,寒冷的風蕭蕭的吹著,漸漸變涼的天氣依然不影響大家當日美麗的心情。

交換生各個盛裝打扮,踏著期待的步伐邁入了會場,看見用心佈置的會場,嘴角弧度又上揚了幾分。

      image

 

隨著交換生與貴賓陸續就座完畢,晚宴也即將開始。

首先,由IFB幹部與實習幹部帶來精彩的演出為此次活動揭開序幕。

陸續登場的是外籍生精心準備的節目,有浪漫動聽的抒情歌,也有動感活潑的舞曲,現場的氣氛炒到最高點,讓人欲罷不能。

除了有奪目的表演節目觀賞,也為大家準備了食指大動的美食,讓我們更加享受當下。

  image    image

 

緊接著上場的是刺激的摸彩活動,看著老師手上的摸彩卷,一顆心撲通撲通地狂跳,每個人都想成為上台領獎的幸運兒。

          image

 

接著,來到了歡樂的遊戲時間,

在主持人與IFB實幹講解示範完畢後,每位交換生都躍躍欲試的想上台挑戰,

各個使出渾身解數,想要贏得遊戲禮物,臉上藏不住亳不急待的興奮表情。

     image

     image

 

最後,播放精心準備的回顧影片與感言影片,

傷感的音樂在彼此耳邊響起,滿腔話語一字一句的吐露出來,勾起了在場的每位交換生的記憶,

想起了初來乍到不熟悉的環境,浮現了在靜宜學習的時光,因為有IFB的陪伴,所有喜怒哀樂都成為了獨一無二的回憶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image

 

活動在一張大合照後圓滿落幕。

天下無不散的筵席,人生會聚散亦尋常,今日過後大家將各奔前程,不變的是那份真摯的情誼,也許不遠的未來我們會在世界的一端再次相遇。

 

作者:國際友誼大使—林柔希 2019年12月19日

資料來源:國際友誼大使部落格

 

瀏覽數: